旧衣冠。

I will always care for you.

我自闭我快乐:

当年在TSM没人为他说的话,如今他站出来为jensen说了。

世间有几人热忱如他。


twitchchat(👍🏻🚫):

-我唯一想让粉丝知道的事情是我一点也不觉得任何人能和我的队友一样好。明年我真的很想再和他们一起试一次。如果我明年不能和Impact,Jake,Jensen还有Core一起的话,我可能也不会表示什么,但我确实要说我想和他们一起打。所以,你知道,无论转会期发生了什么,肯定都不是我的意见。我很希望我们能再试一次,因为我们在向有竞争力的方向发展,而且我的队友们都能进步很多。

评论

热度(55)